Roooonie

占个tag,求求你们看一眼谢谢。

附议

月落乌啼030 月三岁近期开始吃起土:

小野狗出手游大家都开心,但是tag这种东西能不能好好打?很多没有玩游戏的人,一点开tag心里是什么感受?那些刚知道小野狗的人,一进来tag是不是还以为小野狗只是个游戏?明明不是有小野狗手游专用的tag吗?非要占着大家找粮吃的tag不放才行吗?我现在点开“太中”的tag,里面都能看见不少游戏截图什么的。我知道你们是因为抽到自己本命角色很开心,所以才这样打tag的,但是能不能考虑一下找粮吃的各位感受?不是只有你们玩游戏的人才用这个tag,很多写文的画画的找粮的也再用这写tag啊,能不能劳烦你们发游戏截图的时候加上“手游”两个字?方便你我也方便大家不是吗?


我说话冲,你们愿意咋样都行,不怕撕逼,企鹅号:2601755145


要撕逼的你们加我,我们小窗好好撕逼。

评论
热度(35)

瓛,多音字,取huán音

© Roooo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