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ooonie

当我们讨论太宰治时我们在讨论什么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冬徂:

不严肃的文野段子合集,很冷()


*
太宰治每天晚上在窗前深呼吸,对着夜空大喊
“我不想活了!我要死!”
喊完才能安心睡觉
有一天回家看见门上被贴条说求求您快死吧
我们都要困死了
困也是会死人的
太宰治晚上就不睡了,睁着眼等困死
没困死

*
叫芥川
芥川回头
没有眉毛。

*
一旦过了午夜十二点
就再也看不见国木田先生的踪迹
连个声音都听不见
很恐怖吧
因为他肯定睡着了

*
中原中也
买车也要大车
绝对不要什么Mini
喜欢也不要
就是不要
问为什么打死

*
“我等到镜花都谢了”

*
芥川龙之介
骁勇善战
没有眉毛

*
太宰还没死

*
太宰给国木田擦眼镜
必须付钱
才擦另外一片

*
中岛敦,理发师不明白他
问他你要什么发型
“稍微剪短一点吧”
理发师很听话的
剪短了参差不齐的每一缕
多收他二十块钱

*
他们还是搭档
中原中也下班去吃盐烧青花鱼
一边吃一边说
我让你盐烧
让你青花
让你鱼
(筷子尖戳断鱼肉)

*
发型师给芥川修眉
少收他二十块钱

*
国木田说不定适合麻花辫
他洗头也有固定时间
他在第一分钟打湿
最后一分钟放空自己
休息
休息一下

*
太宰把刮胡刀放在没人能找到的地方
太宰是个男人
会有胡须
大家知道他刮
但是刮胡刀在哪里

*
在吃饭这一点上
还是中岛敦比较行
不仅吃的多
还吃的快

*
但是芥川有点慢的
比起中岛敦
因为比中岛敦
多了一边鬓角
可能沾到汤

*
吃没有汤的东西也可以
那样一样快

*
其实太宰用国木田的剃须刀

*
所以国木田需要休息一下
很累
真的太累了
是太宰的同事
搭档
世界上没有第二个人能忍这种痛苦

*
中原中也在刚买的大车上
不知道为什么
忽然感觉不服气
像被空气狠狠踩了一脚
被小瞧了

*
“我说如果可以的话,钓鱼吧”
“不去”
“钓鱼可以放松身心”
“和你钓鱼不能”

*
“前辈尝试一下眉笔也许..”
“你要我使用女人的用品,就为了补全那无足轻重的毛发吗?”
樋口道歉退出去了
但是再回来的时候
芥川就有眉毛了

*
“织田作,等你死了我就把你的尸体冷冻起来。”
“???”
织田作从咖喱饭上抬起头。





没了!我在写啥,不知道!喝太多奶茶了!

评论
热度(11522)
  1. 共2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瓛,多音字,取huán音

© Roooo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